合肥市少儿图书馆外借处设立“中国航天日”主题专架

阅读次数:33332 编辑: 合肥市少年儿童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3-04-22
[字体:  ]

 

2023年4月24日是我国第八个“中国航天日”。“中国航天日”的设立是为了纪念中国航天事业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大力弘扬中国航天精神,科学普及航天知识,激发全民族探索创新的热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强大力量。

今年“中国航天日”的主题是“格物致知,叩问苍穹”,其主场活动将在合肥市举办。为了迎接该纪念日的到来、配合此次盛会的召开,培养我市青少年崇尚科学、探索未知、敢于创新的热情,合肥市少儿图书馆精心挑选了三百余册相关书籍,在一楼外借处设立了“4.24中国航天日主题专架”。

此次主题专架图书,既有适合中学生难度较高的科普读物,如《宇航员大研究》《天外来客UFO》《奇妙的空间》,也有面向低龄儿童的简单易懂的图画书,像《飞向太空》《浩瀚宇宙大探秘》《揭秘载人航天》等,相信一定会为广大少年儿童读者带来一场关于航天知识的阅读盛宴。

编辑:史坤

复审:郭明才

终审:郑之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