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少儿图书馆开展2022年职工登山比赛及秋游活动

阅读次数:22625 编辑: 合肥市少年儿童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10-12
[字体:  ]

 

为丰富广大职工业余生活,增强体质,10月10日,合肥市少儿图书馆联合合肥市图书馆、赖少其艺术馆共同开展2022年职工登山比赛及秋游活动,大家释放了工作压力,与大自然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

微信图片_20221011093753.jpg

时至寒露,天气渐凉,大蜀山的秋意也渐浓,温暖的阳光一扫连日的阴雨和清冷,活动在秋高气爽的日子里开始了。九点,登山比赛正式开始,一声号令下,大家迅速迈开脚步出发。登山是一项考验速度和体力的项目。第一赛段的上坡路挑战最大,坡陡消耗体力,也逐渐拉开了相互之间的距离。第二、三、四赛段相对平缓,大家调整呼吸和步伐,跑一会、走一段,逐渐接近山顶。26分58秒,第一名率先登顶!随后,大家陆续到达终点。汗水湿透了衣服,但酣畅淋漓之后是身心的放松。

下午,大家来到巢湖之畔的六家畈参观游览。六家畈素有江淮侨乡之称,行走其中,特色民宿与民俗相互融合,自然与文化融为一体,秀美的景色让大家流连忘返。

 

 

编辑:范娟

复审:郭明才

终审:郑之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