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书香满校园——合肥市少儿图书馆“文化暖心 阅读推广到你身边”活动走进六安市裕安区

阅读次数:33224 编辑: 合肥市少年儿童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09-15
[字体:  ]

 

 

金秋九月,天朗气清,微风送爽。9月14日,合肥市少儿图书馆携手合肥市包河区图书馆、六安市裕安区文旅局开展了“文化暖心 阅读推广到你身边”主题活动,走进六安市裕安区苏埠镇苏南中学、平桥乡三里岗小学,在新学期伊始,给孩子们带去了一场丰富多彩的阅读盛宴,并捐赠了书包、文具、图书等学习用品。

 

活动现场,在老师的指引下,一部分孩子围坐在移动桌椅旁,一部分有序的走上绘本巴士。看着眼前一本又一本造型奇特、色彩鲜艳的立体绘本,孩子们内心的喜悦抑制不住地流露出来,还不时发出几声惊叹声。大家认真的阅读,彼此友好的交换书籍,新学期的校园充满了温馨与美好。

 

 

合肥市少儿图书馆一直努力提升服务效能,延伸服务半径,持续深入偏远县区、乡村开展阅读推广活动,拓展孩子们的知识视野,丰富精神世界。

 

编辑:范娟

复审:郭明才

终审:郑之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