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起来阅读——合肥市少儿图书馆开展“文化暖心 阅读推广到你身边”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

阅读次数:22442 编辑: 合肥市少年儿童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05-17
[字体:  ]

 

五月,是刚诞生的夏天,就像阳光下孩子的笑容充满希望和热情。5月15日是第32次全国助残日,为帮助残疾人融入社会,保障残疾人阅读权益,合肥市少儿图书馆联合瑶海区残联、合肥市春芽残疾人互助协会共同开展“文化暖心 阅读推广到你身边”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走进春芽阳光家园日间服务站开展阅读推广活动,共读绘本故事、同做手工,捐赠阅读包,用阅读抚慰心灵,让关爱温暖每一位残疾人。

活动中,来自阳光家园的学员表演了精心准备的手语舞和诗朗诵节目,虽然他们的动作不那么到位,朗诵不那么整齐,但充满阳光的笑脸和全身心的投入博得了现场所有人的阵阵掌声。随后,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年龄大些的学员踏上绘本巴士,自由徜徉在书籍的海洋里,在爱与关怀的包围中露出幸福的笑容;小一点的学员在少儿馆老师的带领,共同上了一节生动的绘本课,孩子们与父母参与的手工互动环节让现场散发出浓浓的亲子情。最后,少儿图书馆为学员们捐赠了阅读包,希望阅读能为他们打开一扇窗。

 

 

 

关爱残疾人,让爱洒满人间。合肥市少儿图书馆一直致力于关注和帮助残疾人,努力为残疾人阅读提供服务,倡导全社会共同助残扶残,保障残疾人权益。

 

编辑:范娟

复审:郭明才

终审:郑之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