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迎二十大,共绘新时代”少儿书画作品征集展正式开展

阅读次数:33385 编辑: 合肥市少年儿童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3-02-16
[字体:  ]

 

 2月15日,“童迎二十大,共绘新时代”少儿书画作品征集展在山东省少年儿童图书馆六楼展厅正式开展。本届展览将持续至3月20日,欢迎感兴趣的读者前往山东省少年儿童图书馆现场“打卡”。

据了解,经过前期的评审环节,共有74幅作品入围本届书画征集展,参展作品主题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孩子们用稚嫩的笔触,在作品中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同时也描绘出全省少年儿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届征集展览活动由山东省少年儿童图书馆、鲁网联合主办,活动吸引了广大少年儿童群体的热情参与。现场负责人在采访中表示,本次书画征集展览活动,充分激发了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新意识,展示了新时代少年儿童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同时丰富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有利于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

征集展自即日启动,持续至3月20日。欢迎各位读者及入选作品作者前往参观“打卡”,欣赏孩子们笔下作品中流露出对党和国家的深情热爱,奔赴一场艺术盛宴!

来源【鲁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