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少儿图书馆“童之趣”趣味科普季线下活动重启

阅读次数:33532 编辑: 合肥市少年儿童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3-01-29
[字体:  ]

 

1月15日,湖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迎来了重新开馆后的第一场线下“趣味科普季”活动。趣味科普活动一如既往地备受小读者们的青睐,有限参与名额在开启报名通道后第一时间便一抢而空。

 

 

在省少儿馆报告厅里,全国优秀科技辅导员为小读者讲述《神奇的热胀冷缩现象》,活动从生活中常见的现象开场,从固体、液体、气体三种物态入手,深入浅出地为各位小读者讲述背后的物理原理。小读者在台下认真聆听并积极举手回答问题,在台上踊跃参与配合老师实验。

 

 

据介绍,今年是“童之趣”少儿读书节开展的第20年头,省少儿馆一直致力于用科学知识助力阅读和成长,努力搭建“双减”政策后青少年儿童趣味知识拓展平台。湖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在湖北省全国科普日活动中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并入选全国首批科普教育基地。

来源【极目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