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活动介绍

关于开展少儿创意书签设计大赛的通知

各公共图书馆、中小学图书馆、阅读空间、社会机构: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旅游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进一步推动文旅融合,引导广大少年儿童走进更多的文化场馆、旅游景点,鼓励孩子们用童真视角,展现他们眼中家乡、祖国的美好,激发爱家乡、爱国家的深厚感情,合肥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决定组织开展少儿创意书签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

全市少年儿童

二、作品要求

1.书签作品须为原创,紧密围绕活动主题,充分发挥想象力,体现时代感和创新性。

2.书签尺寸不超过8*15 cm 。

3.书签使用材质不限,可以使用纸、布料、金属等;作品形状不限,可以是平面的,也可以是立体的。

4.作品可以是单幅作品,也可以是成套作品。成套作品每组不超过4幅。每人报送不超过2幅(套)。

5.作品原件不退还。

6.作品报送后均视为认同且接受本次活动规则。凡涉及的包括但不限于知识产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本人(或其监护人)承担。

三、报送要求

各参与单位征集、整理作品后统一报送,需报送作品原件、作品统计表。

请在每件作品原件背面粘贴“作品登记卡”(附件2),作品统计表(附件1)加盖公章后随作品原件一并邮寄到指定地址。

四、报送时间

各参与单位组织书签作品的征集、遴选工作,于2023年11月20日前报送作品。

五、奖项设置

主办单位将组织专家对报送作品进行评审,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设置优秀组织奖、优秀指导老师奖若干名。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范娟

电话:0551-65527117-814

邮箱:1653460086@qq.com

作品邮寄地址:合肥市庐阳区亳州路1号合肥市少年儿童图书馆

附件下载链接:http://www.hfslib.com/content/detail/6530a0c5e59973942400458c.html

 

 

 

合肥市少年儿童图书馆

2023年10月18日